Friday, May 20, 2011

~不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刚练完球
好辛苦
好累啊……
但是
星期一再出名单
会听到我的名字吗?
我会失望而归吗?
我很怕
真的很怕很怕!
我很尽力在练球中做好
但是我的健康响了警钟
练球到一半时
我的头肯定是晕晕的
我真的拚尽全力了!
冲!冲!冲!











球场内
我风光过
无可否认
我失落过………
从3年级打球
跌跌撞撞
甚至可以说是经过很大的努力
从小学一个区手
打到代表马六甲………
我的努力
得到了不少教练的认同
这是我唯一感到欣慰的…
但是
近2年
我的球技已经停留在一个阶段了…
这也是教练跟我说过的…
篮球
让我累过
让我风光过
无论再累
再辛苦
我都会坚强走下去

不轻易放弃!







情场
与我篮球生活相同
一路懵懵懂懂
走到现在…
相同的
也停留在一个阶段了…
唯一不同的是
我的失落
真的太多了…
唯独不同的是
球场上
我可以很潇洒的赢得比赛
但情场上
我不曾潇洒!
爱情的波折
我面对过
我学习过
但我绝对绝对不是爱情专家!
现在
同样的问题

不痛了
我麻木了

习惯了……………
无论如何
非常肯定与我篮球生涯一样的
我不会放弃!







“爱情就像一场球赛
我认真的对待
我拚尽全力
我更不轻易放弃”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