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最近~


最近不是很好
也或许说是很不好。。。
家里
爸妈经常又闹了
为的是大哥
大哥的后路!!
25岁了
为什么他总是让爸妈为他烦??
爸妈都疼他
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方式不同……
每次爸妈谈到这
都一定不和气的收场
何苦呢?
以前的我
根本可以不烦
因为我还小

现在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不要这样好吗??
二哥去芙蓉读书了
家里剩下我这个宝
我能不出声吗?
为什么你们又总喜欢在我出声后才肯好好的谈?
为什么2个都有相同的目标却总是吵架?
为什么大哥就不能真的好好想想自己该做些什么?
为什么…………………………
好多个问号不断出现
我真的好烦!






考试
我真的很想考得好
但我还有足够的准备时间吗?
算了!
我尽力而为吧……
篮球
我成功当选州手了
我的最后一年
我不想浪费了
我要打出代表作
我要有所表现!!
健康
我一向来不必烦吧
但我最近真的好容易倒下
不舒服
泻肚子
什么都来了
那我的脚
应该可以撑到全国学联打完吧?








你呢?
你最近还好吗?
这周末
是你去工作的第二个星期了……
还适应吧?
考试应该应付得不错吧?
得加油噢
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



它…………
正找着女主人
始终没人愿意照顾它……




“如果可以讓我愛你一小時 生命在這裏才開始
我會心滿意足笑著消失 就像一次落日
如果只能讓我愛你一小時 寫一首最短的情詩
希望你下輩子別改名字 讓我可以更容易找到你”
林峰-《让我爱你一小时》





我又想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