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Lonely Night~

孤独的夜
一个人的天空
是多么的孤单寂寞;
一个人的天空
是多么难过;
一个人的天空
是多么多么的安静………







回首过去
16年了………
那从中三开始
我拍拖了…
那段期间我好开心
好幸福
那3个月就像3年那么的久
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我得谢谢她给过我的一切
无论开心
或是不开心的…
因为
伤害你的人
其实是教导你的人…
我为她掉过不少眼泪
也花了好久的时间才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
最后一次放手的那次
我告诉自己要放得彻底

做到了!







我送出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大家都知道我送给谁了…
那礼物
她还保管着吗?
她还记得是我送的吗?
呵呵
也得谢谢她
让我开心过
也让我再痛
让我的伤口麻木
让我学会坚强面对…









现在的你
应该也就这样了吧?
一切就该停在这里
不该前进了吗?
有人支持我
要我继续下去
告诉我说时间是最好证明一切的方式
是真的吗?
是!
也或许该说对某些人是
某些人根本不管用吧…
这条路一旦我选择走了
我就会勇敢继续下去
若想要我放手
那等你拍拖了
再告诉我
我一定退出…
对你的好
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我得遵守自己的诺言
答应过我自己的
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你或许是我的全部,
但……
爱情绝对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