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会好好的……

好想问你一句
“你最近还好吗?”
从那天出发前我去找你
直到今天
你没回我信
没接我电话
到底怎么回事?
你选择逃避了吗?
你又想说怕伤害我吗?
=无言=













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更没人知道
只有你自己晓得……
去找你

我想要去新JUSCO
想去找你
去看看你……
只是纯碎想看看你
再顺便去买袜子……
想去找你
只不过是害怕自己之后遇到不幸的事
至少我见过你一面……
知道吗??…………













在吉兰丹
我第一次被选为州队队长
背负着好大的压力……
第一天输球后
被教练怪罪在我们身上
那种心情是多么难受……
之后又被针对
我真的好想找人陪陪我
让我心情舒适些
但是
你在哪?
怎么连我的电话都没接
信息都不回?
在忙着吗?
希望是吧………………
现在呢?
在干嘛的?
算了吧
有些事情
原本就不属于我
累了
是时候选择了
放弃?
会有什么后果?
我不知道
只知道继续下去
只会越爱越寂寞…………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只希望你过得安好……



原本就不属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